跳到主要內容區
置頂

【靈魂急轉彎 Soul】線上影片欣賞(3/7-3/27)

ImgDesc

K MOVIE 雲端公播電影網】試用~靈魂急轉彎 Soul

【試用日期】

111/03/07()-111/03/27()

【連線說明】

校內使用:https://kmovie.twedu.com.tw/

校外使用:登入圖書館ERMG 在資源查詢欄位輸入「電影」→ K MOVIE 雲端公播電影網 (試用)-靈魂急轉彎 Soul

(同時上線人數:20)

【認列百分百】

線上觀賞此影片,本學期結束前可上傳醫文心得,認列百分百時數2小時,登入網址:https://elib.csmu.edu.tw/AccessWeb/3402.php

【影片介紹】

片名:靈魂急轉彎 Soul

評分:IMDB8.1

導演:彼特•達克特, 肯普•包沃斯

級別:普遍級

片長:100

類型:生命教育/心靈成長/社會議題

發音:英語

字幕:中文

發行:2021

劇情:

本片由金獎導演同時也是現今皮克斯的創意長彼特達克特執導,他可以說是皮克斯的創意指標,從玩具總動員系列到怪獸電力公司、天外奇蹟與腦筋急轉彎這些作品就可知道他說故事的功力,這次原創故事的《靈魂急轉彎》更是會顛覆觀眾的想像。

《靈魂急轉彎》故事想探討一個非常抽像的話題-人的靈魂!因為在我們來到這個世界前,都會在一個「關於你研討會」參加培訓,在這裡,靈魂會被賦予特徵、興趣和能力、以及基本的性格屬性,正是這一切,造就了你的樣子。一但準備就緒,你的靈魂就畢業,隨後降臨到這個世界,開啟有意義的一生。但在故事主角喬賈德納的身上,卻出了差錯,他是天生的爵士鋼琴好手,卻一直不得志,只能在中學擔任樂團老師的工作,有一天,他獲得了千載難逢的演奏機會,還沒享受到成功的果實,就失足受傷陷入昏迷,一系列的陰錯陽差,喬來到了投胎先修班,被誤認為是啟發新靈魂的導師,並碰到了始終無法在投胎先修班畢業的靈魂22號,師徒二人想盡辦法要讓喬回到真實世界,這場特別的旅程,更讓喬重新 審視人生的意義…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