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置頂

【閱讀與文學工作坊-詩意的萌發與摹寫】4/17、4/24

ImgDesc

【閱讀與文學工作坊-詩意的萌發與摹寫】4/17、4/24

  • 活動內容:

詩是情緒的脈動,所有的詩人都試圖再現情感,讓讀者能聽見悸動時的心跳聲。每一個人都可能成為詩人,只要試著張開感官,以情緒的的觸角探索世界,讓外在事物與內在情感彼此交融。在這次的工作坊中,將一同討論日常中隱而未顯的詩意,並試著用文字捕捉。我們將摹寫落日、失眠、愛人、傷害……等。讓詩句成為生活中的書籤,標示著你所有在意的小事——請你到來,為我們寫些句子。

  • 第一場:詩意的萌發

時間:112年4月17日(一) 13:00~15:00

地點:另行通知

  • 第二場:詩意的摹寫

時間:112年4月24日(一) 13:00~15:00

地點:另行通知

  • 講師介紹:
    林餘佐,東海大學中文系助理教授。曾獲教育部文藝獎、林榮三文學獎、優秀青年詩人、國藝會出版與創作補助。出版詩集《時序在遠方》、《棄之核》,多次擔任地方及全國性、各校園文學獎評審。
  • 報名條件:
    本校學生(授課過程會討論學員作品,故採小班教學,預計開放20-25人報名)兩場皆可參與者,方能報名;可認列醫能力百分百共4點。
  • 報名網址:https://elib.csmu.edu.tw/AccessWeb/34014.php
瀏覽數: